首页 工作动态 汇聚谱写出彩开封绚丽篇章青春力量 ——开封市青联十三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汇聚谱写出彩开封绚丽篇章青春力量 ——开封市青联十三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开封青年网 时间:2021-02-21 阅读:1634

12月31日,开封市青联十三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团市委书记、新当选青联主席陈嘉慧出席会议并作报告,新当选市青联副主席、团市委副书记孙楠主持会议,市青联副主席李岩、张军旗、赵天庆、范军华、张鹏以及十三届市青联常委出席会议,团市委副书记任明、四级调研员徐云龙和新增补的青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改选团市委书记陈嘉慧为新一任市青联主席,增补了市青联副主席、常委和委员,替补了席位委员和青联秘书长。会议审议通过了《开封市青联委员履职规范》《开封市青联委员直接联系青年工作制度》《开封市青年联合会主席轮值制度》等相关制度,表彰了优秀青联委员,听取了工作报告。

青联十三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对上一阶段青联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报告指出,十三届一次常委会以来,市青联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联改革和青联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积极落实市委系列工作部署及团的十八大、团市委全会精神,突出政治引领、围绕中心大局、聚焦青年需求、坚持从严治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各项工作实现了新发展。

对于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报告提出,要筑牢理想信念,巩固各族各界青年团结奋斗思想基础;要树立大局观念,汇聚建功开封高质量发展青春力量;要强化代言功能,切实代表和维护好青年权益;要持续推进改革,推动青联事业换发新活力,不断开创我市青联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市青联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正确领导和省青联关心指导下,团结凝聚全市各族各界青年,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凝心聚力加快开封高质量发展步伐,努力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