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植 树 节 倡 议 书

植 树 节 倡 议 书

来源:开封青年网 时间:2019-02-27 阅读:2113


全市青少年朋友们: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这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美好时光里,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思想理念汇聚青春力量,助力我市“五城联创”工作,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倡导生态文明,做义务植树的“绿色传播者”广大青少年要大力宣传环保理念,树立正确的生态道德观和生态价值观,自觉弘扬生态文明意识,多形式、多渠道地宣传植树造林、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发展新理念和生活新观念,进一步增强“植绿、护绿、爱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付诸实际行动,做美化环境的“绿色建设者”。全市广大青少年要从点滴做起,从你我做起,关心爱护绿色生命,保护身边绿色成果。积极参与到全市植树绿化活动中去,迅速掀起植树造林和城市绿化的高潮,为建设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的美丽开封做贡献。

三、积极响应号召,做参与创建的“绿色践行者”。用热情种下每一棵树,用爱心呵护每一片绿,积极投身到美化家的活动中来,进一步增加城市绿量,做绿色发展的实践者和推动者,推进“五城联创”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开封市委员会

                                  开封市林业局

                                2019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