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植绿护绿倡议书!

植绿护绿倡议书!

来源:开封青年网 时间:2019-11-11 阅读:1743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封市2019-2020年冬春国土绿化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切实服务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团市委面向全市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发出倡议: 

一、广泛宣传,争做植树护绿的“宣传员”广大团员青年要自觉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宣传植树造林的重大意义,引导带动更多的青少年树立生态保护观念,争做植树护绿的“宣传员”。二、身体力行,争做植树护绿的“先锋队”广大团员青年要身体力行,自觉履行公民义务,积极踊跃参加各种形式的植树活动,亲手栽下一棵树,亲手植下一片绿,爱护一草一木,争做植树护绿的先锋队、生力军。三、以身做则,争做植树护绿的“守护者”广大团员青年要自觉爱护身边的一草一木,保护身边的绿色成果,积极践行低碳环保生活,坚决抵制破坏生态绿化的不法行为,在全社会形成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 

植树护绿,青年当先!青少年、志愿者朋友们,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植树护绿活动中去,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吧!

 共青团开封市委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