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发系统 团市委开展"送奖下基层"活动

团市委开展"送奖下基层"活动

来源:开封青年网 时间:2020-08-13 阅读:1516

8月11日上午,团市委到市交警支队市委岗,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为获得2019年度青年文明号、五四青年奖章、优秀共青团员、青年岗位能手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送去了荣誉证书、奖章和奖牌。

活动中,团市委副书记任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徐桢等将荣誉逐一送到交警支队第六大队六中队及青年民警李飞、李博焱,辅警卓著手中,向他们表示祝贺,同时勉励获奖集体、个人再接再厉,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负青春韶华,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徐桢在讲话中表示,希望青年民警以今天的荣誉为契机,立足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在披荆斩棘中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在克难攻坚中锤炼品格、创造业绩,为群众安全畅通出行,为开封经济增长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任明代表团市委对市交警支队一直以来对共青团工作的支持与关注表示感谢,肯定了公安系统团员青年的昂扬精神状态和不懈奋斗精神,同时勉励青年民警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引领全市团员青年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彰显新作为、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