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发系统 市委党校青年志愿服务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论坛

市委党校青年志愿服务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论坛

来源:开封青年网 时间:2020-11-24 阅读:11054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1120市委党校青年志愿服务队召开以“促党校高质量,启逐梦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论坛。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廖海敏、校领导孙颜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

论坛上青年教职工积极发言大家围绕近期学习的五中全会公报、《建议》和权威解读等内容谈认识、谈体会、谈愿景,认为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历史方位和“十四五”规划的重点要求,积极作为。未来十五年既是党领导国家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十五年也是党校青年挥洒青春汗水快速提升成长为党校中坚力量的十五年,青年要把握这个学习的时代奋斗的时代强国的时代积极有为,为开封更加出彩贡献力量。论坛还针对青年特点,不断创新学习交流形式,同步录制了学习短视频,更好地突出了论坛的主旨,增强论坛在广大教职工当中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近期党校青年志愿服务队利用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线上线下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系统学习,青年教职工多学一步、学深一步的学习热情和主动性得到充分发挥。下一步党校青年志愿服务队将把学习所获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效能,深入机关、学校和社区,做好全会精神的义务宣讲和深入研究,以奋斗之青春,共梦想之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