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团市委研究部署市委巡察整改工作

团市委研究部署市委巡察整改工作

来源:开封青年网 时间:2022-08-11 阅读:2587

8月11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团市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后,团市委立即召开书记办公会,研究部署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团市委书记王中国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关于印发十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反馈意见的通知》(汴巡〔2022〕8号)。会议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成立了团市委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整改工作关键节点和时间安排。

会议强调,巡察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是全市共青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会议要求,团市委书记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高建军7月26日在十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站在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定扛起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对反馈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认真整改,不能有任何犹豫迟疑,不能有任何讨价还价,不能有任何变通缩水;要建立整改落实报告、对表交账、督查督办等工作机制,推动真改实改改到位,以扎实的整改成效向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