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系统 开封市卫生学校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精神系列活动

开封市卫生学校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精神系列活动

来源:开封青年网 时间:2022-11-11 阅读:850

开封市卫生学校团委认真部署和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组织化学习,推进学习宣传覆盖全体团员青年。结合青年学生的思想和学习特点,推出专题团课,各团支部充分运用晚自习时间,以团支部书记讲团课的形式,带领青年学生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团支部运用主题黑板报的形式,宣讲和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受到团员青年的欢迎。


“作为团支部书记,讲好团课,自己就要先学一步,在思想和行动上发挥带头作用,积极投身于新时代的伟大事业中,以青春之我砥砺奋进。”老年护理2021级1班团支部书记武雅馨讲完第一次专题团课后这样说道。口腔修复工艺2021级3班团支部书记刘宇帆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感受到我们生逢盛世。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将锐意进取、艰苦奋斗,不负党对青年的期盼,立志练就过硬本领,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中有所作为。”

截至目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团课在开封市卫生学校达到团支部全覆盖。接下来校团委将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依托“青年大学习”平台,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形式多样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入团积极分子培养、青年志愿者服务、校园文化活动当中,促进学生们学思践悟相结合,引导学生们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