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聚焦 农村青年杂志 | “青马”筑梦,培养时代新人

农村青年杂志 | “青马”筑梦,培养时代新人

来源:开封青年网 时间:2022-11-23 阅读:118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努力在各领域培养一批“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忠恕任事、人品服众”的青年政治骨干,各地“青马工程”培训班陆续开班。

开封市2022-2023年度“青马工程”企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11月17日,河南开封市“青马工程”企业培训班正式开班,开封团市委书记王中国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青马工程”的学员是从全市企业家中层层选拔出来的优秀青年。开班仪式上,“青马工程”优秀学员韩璐、程治广围绕自身成长谈感受,王中国书记从“是什么、为什么、干什么”三个方面寄语“青马”学员此次培训班是团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通过实施“青马工程”培训,努力培育锻造一批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实践技能,不断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