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 | 开封团市委开展爱心助农,1000余吨滞销蔬菜“有出路”!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 | 开封团市委开展爱心助农,1000余吨滞销蔬菜“有出路”!

来源:开封青年网 时间:2022-11-29 阅读:2209

为贯彻落实省委、团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的安排部署,团开封市委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发布爱心助农通道,积极对接市蔬菜促销工作专班,广泛组织动员市青联、市青企协和各级团组织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爱心助农行动。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条件下,积极对接产销两端,帮助本地滞销菜农寻找“出路”,尽心尽力化解蔬菜滞销困难。

近日来,通过紧张有序的工作,团市委通过多种渠道为我市菜农帮销当季滞销蔬菜1023吨,其中:胡萝卜360余吨,白菜60吨,花菜19吨,芹菜6吨,白萝卜575吨,其他蔬菜3吨,为我市困难菜农分忧解难,缓解滞销压力。同时,联合市青企协积极认购示范区水稻乡、祥符区陈留镇滞销蔬菜20吨,所购蔬菜全部捐赠到市社会福利院、市儿童康养中心、SOS儿童村和基层防疫一线等。

11月29日,团市委联合市青企协开展爱心蔬菜捐赠活动。


       各县区团组织积极响应号召,迅速开展产销对接工作,通过组织动员爱心采购、开展电商助农爱心带货、媒体宣传等形式,积极参与爱心助农行动。


下一步,团市委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爱心传递,围绕爱心助农、青年就业创业、爱心送温暖、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等领域,深入开展“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系列帮扶活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